Sunday, March 20, 2011

♥ 下雨天




这样的雨  我想起了你  

那时的记忆    有点朦胧 
但记得我们很开心

在屋檐下做着科学实验
一片片碎纸做成了那张再生纸   
喜欢躲在房间里弹你的keyboard
一起折着纸船    一个个放进水里   
看着你家那些浮萍   一滴滴水滴打在叶子
我很喜欢   它们很可爱
你给了我一颗浮萍
那是单纯的年纪

那年后,没有再见过你
但每当下起这样的大雨
我想起了你   还有那些回忆
像彩虹一样美丽


不同的天气   不同的心境   不同的场景   
但从来没忘记你们给我的回忆

( 那些懂我名字的人   我在说你   好想念我们在一起 )

4 comments:

  1. 以后的某一天,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ReplyDelete
  2. 再生纸不见了
    浮萍没了
    keyboard坏了
    只有回忆还在,
    很朦胧,
    很温馨.

    u know,
    is so touched to read this,
    i miss u too. =)

    bb yap

    ReplyDelete
  3.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t's so touching and miss all the memories.
    Take care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