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 给我亲爱的朋友

不管外面的世界怎样
别人说你怎样
还是把信任放在你身上
一天一天的加码
可是     筹码好像渐渐输光
似乎没有坦白的意思
那是多么令人尴尬 沮丧 失望

诚实不难    只怕你存心隐藏  
我亲爱的朋友   
其实没有怎样
打从那天起       
把祝福的话语想好
从白天等到夜晚
可笑的是   那些话语根本没机会上场

我亲爱的朋友
是故事变复杂了
还是你一直都这样?

当你发现那些冷淡
其实想提醒你  
让她感受那些温柔   那些体贴问候



仙人掌慢慢枯萎了
巧克力一颗一颗吃光了
你还是我亲爱的朋友
只是那些故事
不该再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