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脆弱

10/10/10   美丽的日子
那一场车祸留下了多少悲伤的记忆
一杀那的不小心    还是命中注定
脆弱的生命     惋惜......

















最近
开车来回那所谓的highway
那些tanker,lorry...靠得那么近
看着那些motor穿梭在那车与车之间狭窄的通道
真的好担心
哪个不小心    你我他    可能就没了命
为了生活    时时刻刻我们都赌上了   脆弱的生命



 



PS.所以啊,驾车的朋友,为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安全驾驶Please! 
( 看到对面车祸请别38      看到美女不要分心 =p )







听妈妈说着那个亲戚
得了癌症       做了化疗一直昏迷不醒
那一线的生命    真的希望你能苏醒

这几天我病了
打败仗       像死鱼一样 
一夜的上吐下泻
我没了体力      瘫在那里
这一刻,没办法再做那个坚强的自己

-----------------------------------------------------------------

怎么了     我一向不是悲观的
可是这种脆弱的感觉近来很频密   很接近
就连我的梦     那爆炸的情景就发生在我工作的场景 
好真实       好压抑


突然觉得
我们像个小小的玩具   活在大大的地图里
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请好好珍惜生命
❤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