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9

♥️ 终于找到你

它,埋藏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不堪回首的
苦涩的
有点甜的
莫名其妙的

我找了好久好久
从来没有忘记这个空间
只是每当想起它
我都充满了愧疚感

因为
我把登入密码弄丢了
就连注册时的电邮也给忘了
(备注:账号是n年前注册的,当时gmail还没盛行,大家都还在用yahoo)
然后这些年我彻彻底底地把拥有过这个email账号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我努力尝试着登入
每当想起这个空间就来碰碰运气
试着近几年申请过的email和那几个以为总有一个会猜中的密码
反反复复的 

就这样
过了若干年

上天或许被我的毅力感动了😂
在一个巧合的情况下让我重新找回了这个邮箱
看见了里面埋藏的信息

终于终于
终于找到你了!!!

翻看回以前写过的东西,真的有种莫名激动的情绪🌊

从今天起,我会好好经营
给这个空间填补上点点滴滴
让我抹掉过去的那份内疚,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