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9

♥️ 换你出走

清晨 4:30 AM
闹钟把我的梦敲醒
睡眼惺忪  可是这次没有起床气

2013年  我随着公司被派到了印度渡过了难忘的3个月培训
对我来说   难忘的原因是
第一次,一个人,随着几个才认识一个星期的陌生人 
踏上了一个大家都陌生的国度  
就这样一起渡过了3个月的生活  体验了很多的culture shock

而对你来说  难忘的原因 
我猜  大概就只有一个
“思念”
------------------------------------------------------------------------------------------
现在看着你拖着行李箱
即将随着几个同伴   踏上了这趟旅程
你挥手道别    隔着玻璃窗看着你的身影慢慢离去
面对这种离别的戏码    我真的很容易崩溃

当下
我彻彻底底的理解了   当初你的心情
“思念” 有了新的诠释
2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当做给彼此多一点Me Time充电吧!


3845公里
好吧,这次换你出走
总算让你圆了你的出走梦 
期待他日  你安全归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